大众雷点不要来烦我

接文第五棒

(先发到老福特充个数!后面会有整合的!):第五棒
声鸣

雷狮轻轻呡了一口咖啡然后将咖啡放回桌上,对面坐的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的人,安迷修,自己的恋人。雷狮在心里做出了评价,从上次的醉酒事件后他们就正式的确定了恋人的身份。

雷狮再次端起咖啡,抬眼打量了一下对面的人,相貌在他之下,整个人看着竟还有一种傻傻的感觉。

那么自己是为什么会对这个男人心动呢?

“雷狮,广场的鸽子齐飞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看吧!那可是不可多得的景观呢?”安迷修一脸期待的看着雷狮。

不可多得么?鸽子明明每天都在的……

“但还是很常见的吧?”雷狮看着窗外出神的回答。

安迷修笑意更深了:“呐,雷狮你知道月色真美么?”

“你是在表白么?佛罗伦萨的诗人?”雷狮转过头看着安迷修挑了挑眉。

“算是吧,不过我所说的风景不可多得是指,因为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的风景所以很难得哦。”安迷修笑着盯着雷狮。

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像是有石头丢进了水里,“咚”的一声

雷狮突然懂了,心动的原因是什么了……

但是这样还不够啊安迷修,雷狮放下咖啡杯,注视着眼前的人,面前的一切都没停止运动,安迷修也依然在笑着说着什么,可是雷狮什么也听不见了,名为无声的海洋漫过了一切,在水里的一切都是无声的挣扎,对不起安迷修,你是没办法体验到的。

雷狮站起身来,周围的时间都仿佛凝固了,雷狮毫不在意的绕过静止的人群,向外走去,雷狮所走过的地方,都会变成一片废墟,慢慢的他所走的路也通向了一条废墟。

该死到底在哪?雷狮这样想着,然后继续漫无目的的走着。

“当……当……当……”是大摆钟的钟鸣,从一个方向不断传来。

雷狮勾起了嘴角,出现了,唯一能被听见的钟声。雷狮悄然加快了脚步向着声音传来之地跑去。

在废墟的中心突然立起来了一座巨大的钟楼,雷狮能确定那是刚刚所没有的东西,刚刚他一直在旁边绕圈都没看到这样的建筑物。

在一片废物中依然挺立的一座钟塔,时间对它是仁慈的,在所有事物都被静止之时只有它是运动的,而且时光也没有在它身上留下任何明显的痕迹,它在这片废墟中闪耀的似乎有些过分了。

雷狮伸手摸上了墙壁,抬头望着正在转动的时钟。

这是来到佛罗伦萨的理由。

如果说安迷修的事件是“梦”,那么雷狮的事件便是“声”。梦可以和人分享,但是声……

“那么你又想告诉我什么呢?”雷狮轻声的呢喃着。

钟声依然不断响彻着,像是对雷狮的回答。

雷狮闭上了眼。

一个男孩子呼唤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大哥……”是了,我大概有一个弟弟,雷狮这样想着。

与安迷修一样雷狮也有着那些梦,梦里有三个人跟在他身边,而安迷修是站在对面的敌人,雷狮拼命的反抗着,不是这样……一定是哪里出了错,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,但嘴里说出来的永远是嘲讽的话,他一次又一次伤害着那个笨蛋骑士。

不是的,明明只是想提醒他小心一些而已……雷狮也搞不懂为什么说出来就变味了……但是即使这样最后站在他旁边的也只剩下了安迷修。

“喂,恶党没想到我们居然会有连手的一天啊!”安迷修擦去嘴角的血。

“对啊我也没想到。”

最先是从谁开始的呢?哦对了是帕洛斯。

“对不起了,老大,我带傻佩利走了。我不能再让他被你利用下去。”

然后是卡米尔。

“抱歉了大哥,再也不能陪你走下去了。”

在最失意的时候是路过的安迷修救下了他。

“恶党,活不下去的话,不如来给我捣蛋,多拉我一个垫背怎么样?”

于是骑士与海盗联合了。

在梦中的最终大战里雷狮记得安迷修受了很重的伤,可是现实安迷修说的是,雷狮受了很重的伤,因为是雷狮受了伤,所以他很在意,雷狮其实也是一样。

可是那一切又像是从未发生过一样,毕竟他与安迷修都好生生的坐在店里喝着饮料。现实里他没有弟弟,也没有什么其他朋友,只是为了追逐声音而奔向了佛罗伦萨。

只是同样的只遇见了一个人,安迷修。

雷狮再次醒过来的时候,眼前是一张放大的安迷修的脸,他连忙推开面前的人:“你干嘛?”

安迷修只是摆摆手表示自己的无辜:“我也不知道有人会在咖啡馆睡着啊。”

对,这就是第二点,雷狮转头看了看外面的街道,没有一丝破烂的痕迹存在,就像刚刚一样,而只有自己知道,而且伴随着随时睡着的情况。

“呐,安迷修我跟你讲个秘密好了,其实我也做过那样的梦……”

(ps……嗯很久只写作文不动小说一类的了……在开学的那周想好的脑洞现在才写完真的很抱歉,然后感觉自己表达故事的能力越来越差了……emmmmm,根据我所听到的永恒之声,我把声变成具体的钟声,然后是只为雷狮奏响的钟声,因为自己不会写什么霸道雷狮一类的……总感觉违和感好强……希望各位还不要太嫌弃就好了……实在是很抱歉,然后这种叙述方式emmmmmm我忘了仿的谁了……但是一点都不像就是了……令人难过,没有条理的全文……嗷呜……我为什么这么垃圾啊!自己给自己下的套要2000多字……但还是想说这个璃舞就是垃圾啦……抱歉……拖了这么久,而且群里的人越来越少了……我却大多数都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有点疏离的感觉啊啊啊啊啊…我这人怎么这样啊……)

评论

热度(7)